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从此念念不忘西西里-PALERMO❹-西西里之味

质朴亲和的西西里味道,是让我念念不忘的理由之一。

Cesie给我们安排的中饭晚饭都好用心;Giuseppe说这些餐馆他长这么大都从没来过。每次进餐,都是一大长桌,不分国别混坐,有酒有水有西西里本土菜肴,边吃边聊,好开心啊!!


Day1 Lunch @ Villa S.Giovani

一边吃一边大厨还介绍的!

那几天每一餐的餐前面包都无限量畅吃 都巨好吃!


 

沙丁鱼洋葱什么的一个菜 加了lime juice orange juice 那些 味道很好


 很当地的一个菜!Caponata

茄子是主料,特别好吃, 接近于糖醋口!

之后几乎餐餐都有这个开胃小菜。

 

  
 
  
 也是非常当地的,鹰嘴豆饼!

3月意大利朋友来北京的时候现场做过, 吃起来略像炸咯吱~哈哈 


 

好吃的pizza

 

  
 好吃的意面

对我来说,好像真的什么都特别亲和特别好吃!


  
 爱死这甜品!


 

表面撒了糖粉肉桂粉  

 

馅儿是ricotta cheese cream

去了趟巴勒莫,爱上ricotta cheese cream!! 

之前提到过,ricotta cheese混合糖粉或香草糖之类的,太好吃。

 

  


  
 餐厅店招,cucina tipica sicilian,不懂意大利语也能猜出来意思吧!!


Day1 Supper @ Pizzeria at Beati Paoli

每天晚饭都是8:15在cesie门口集合,Aurelien带我们去。吃饭差不多9点或以后,吃完10点以后!!是不是特别晚!!我就自欺欺人当中国时间吃早餐……

  

英文版的菜单~ 

一人一个pizza!点菜就花了好多时间, 品种好多, 很纠结的好么!!

好像大家都点的超级费劲……

 

光线巨昏暗的室外

难忘如此这般的夏夜

  

我要的ortolana

有tamato sauce, mozzarella, radicchi, zucchini, pepper, speck

一个人默默吃掉一个QAQ  


 

3月相聚在北京,9月重聚在巴勒莫,

难以言述的感怀,时至今日都无穷回味。


 

觥筹交错~


Day2-Lunch @  Baciamo le Mani



caponata和土豆 



  很喜欢这种意面,特别实诚的口感!嚼着很带感!

可小伙伴们似乎都不喜欢这家的菜… 


 
  好喜欢这种形状的意面 
 
 
  Day2-Supper @  Il Vicolo 海鲜主打


 
 餐前面包


 
 
海鲜沙拉

 
 
 我的前菜 酸爽清新!


 
caponata和鹰嘴豆泥饼 

没错吧 餐餐都有caponata


 
 又是这个形状的 我喜欢!坐我对面越南妹纸要的 蹭一点 =v=

 
 
  我的主菜

 
 
  烤虾 烤鱿鱼 烤某种海鱼

Day4 的 Farewell dinner 还是在 Il Vicolo

 


 
 要了和第二天不一样的

 
 
 主菜,竟然还记得它叫bluefish

Day3 Lunch @ xxx (店名忘记了…)

 
 还是caponata  

 
 
  哎~~超级爱的gnocchi!跟吃年糕一样


 
 第一次吃gnocchi 在巴勒莫,深刻的回忆。

 回来后超市买了个盒装的一解相思,结果太逊色,带酸味,想是添加了酸味剂之类保鲜。还好第一次吃的是地道的,而不是盒装的,不然恐怕那一顿就不会点这个土豆面疙瘩了!

在国内吃意餐,绝不会去点gnocchi,多半用的是盒装货。坚持出手工意面的餐馆本来就够少。

虽然gnocchi手工做一点都不麻烦,Marzia还告诉了我方子做法,只是…还一直未实践。


 
  Baptist的番茄肉酱意面 蹭了一点 \(//∇//)\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