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从此念念不忘西西里-PALERMO❼-SayBye

重度旅后失落症。


 

YYM同学当晚火车回武汉,路上发来肉麻短信感慨那个特别的星期(过去三个月我还留着短信⊙ω⊙)。

当时超感动,告他下次见面再让我虐你!无忧无虑的一周,回来一切照旧,多少有点郁闷。

 

我还在想Giuseppe,啊哈哈一见钟情的男纸,走的时候做了一件自认为很浪漫的事…

把一张写了感谢的明信片 未署名放在了他车子的雨刮器里…

永远都记得和他一起去邮局的那个午后,就我们俩,

穿过欧洲小镇的古朴街道…

还在邮局遇见他认识的一位奶奶,英语说很好,一起聊了天。

 
 

博客记录得挺糙的,期间的充实和各种心情似乎无法还原。

 

  

至少回来后,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世界那么大,那么美。


  
 
  
 
 

时间过很快  离去年3月活动开始 竟然快一年。

没有facebook,有instagram,有email,Marzia还有qq;

原本伤感地觉得好像大家分别了就不会再见,

Florian,Helene,Marzia说不定今年还要来中国玩,Alessio也有中国计划,而我也还要去欧洲。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