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从此念念不忘西西里-PALERMO❸-那些Espresso

巴勒莫几日,espresso是每日必饮,好喝且便宜,超羡慕当地人啊。

回到北京,幸福感无存,20RMB左右一个espresso,基本上还巨难吃。

 

这家Caffè Roma在cesie旁边。

  

那小杯espreeso,堂食1.3欧,非堂食0.9欧,(左右两栏价格 是这么理解嘛 瞎猜的!)

总之我那小杯是1.3欧,便宜哭了!!!

  
 第二天中饭后的一杯

  

公寓楼下的小咖啡馆

  
 和jia下楼开小灶,这杯好像1.5欧吧

 

上面的火腿好好次……

面包的口感也超棒

总之在巴勒莫吃的那些面包…没有不好吃的!

 
 
牛角也超赞

  
 
 

最后一天晚上大餐前的前奏

这家老板人超好,英文也超好,还用iphone(当地人基本上都诺基亚老款…),

又让我想到一个词:和气生财! 

  
 
  
 
 

这也是很典型的当地食物,里面包的risotto!


  
 三明治 

 

国内三明治和这简直就是两个物种的,

面包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三明治是否能得我心。 

 

这在机场,和小月,算是早餐吧!chef express好像,咖啡不好喝,连锁店的咖啡都…… 

 

终于如愿以偿吃了这样的三明治!ciabatta烤的外酥里软,薄薄的超好吃!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