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simple

阿毛说我简单,我说我是容易知足,看看人家的美食博客,看看面包店的网站,都能美滋滋的过上一天。。。烦恼全部抛掷脑后。

上次帮英语风情屋的美食节做ppt,在google上搜图片的时候,发现一个很不错的美食博客,TaStE WiTh ThE EyEs,他还链接了好多好多food blogs,于是看这些英文的美食博客成了我的一个消遣。。。还能学学英语

我觉得Google真的比百度强好多好多,输进去house of flour,Google直接第一条出来榖屋的网站,百度在哪都不知道。。。上次搜locket,百度5页之内就把我打发了,Google几十页。

想起梅子酒,亦是大爱,入了酒味的青梅去除了原本的酸涩,散发着淡淡的酒香,原本带点冲劲的高粱酒亦溶入梅子的清香,不再咄咄逼人。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