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无药可就地爱面包

<刚刚发现msn空间可以上了耶,但是我是一个极度需要安全感的人,虽然msn的空间用起来很舒服,感觉像是在自由的呼吸,但是还是担心某天被封,所以这些美食的部分还是想一点一点搬过来>

2009年4月9日 

 

首先要小小回顾下下,我与面包的不解之缘

小学时候,爸经常在上海出差,每次都给我带好多·静安面包房·的面包回来!从那个时候就觉得上海的面包好好吃啊,口味香浓柔软有弹性~~
 到现在都觉得静安的面包很好吃,有很美好的回忆!比起新兴的比较流行的受年轻人喜欢的面包店,爸妈那辈比较信静安,大学的时候办事处的小王叔叔一来就给我买一盒羊角,超好吃,爸爸喜欢白脱小球,他每次吃都要把它捏扁,看着它慢慢弹起来恢复原状,告诉我静安的面包好因为很有弹性呐~以至于我现在也有习惯捏一下面点,看看有没有弹性,包括肉包菜包和馒头@@恢复原状的说明是好的。就这样,染上爱吃面包的恶习。 

初中的时候,好像是快中考,妈妈每天都拿元祖的东西喂我,现在都没这个待遇,元祖的红蛋<这个真的比较经典>,虎皮蛋糕,冰淇淋泡芙...·元祖·为什么是Ganso,学了日语后才明白Ganso是·元祖·的日语读法。元祖的铜锣烧也好吃。

初中某次妈去杭州出差,居然给我买回来浮力森林的面包,让我觉得和静安一样好吃的面包。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