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Serepazio的竹炭三明治&咖啡芝士

<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国际B1>

中文翻译为赛罗贝旗

它家的面包,给我的感觉就是,造型平淡,所以我竟然都没有欲望买个面包尝尝

最近很喜欢竹炭面包的


最近喜欢咖啡味,于是不犹豫,咖啡芝士

入口,先是咖啡味,唉,有点可惜,乳酪味被咖啡味喧宾夺主

第二感觉,有点甜

接着才慢慢使劲去嗒乳酪味...

<当时阿毛在和我讲他和gh的事情,我听得太认真,一方面还要做分析,于是吃东西极度分神,只知道一边拿着勺子,挖一点挖一点,往嘴里送,重复机械运动,一边听他讲,不知不觉吃完了,都忘记了它是好吃还是难吃...>


阿毛要了一杯橙汁:买过来坐在serepazio吃

好了,明天续写今天的狂食之旅   

ps:天气不寻常,及时添加衣服呀,坚决抵制甲流肆虐!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