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Dunkin' Donuts』&『Mister Donut』

<福州路546号>

周日,先吃了舒蔡记和大壶春的生煎,口味都没有想象中的老字号的风范唉

出了浙江中路就来到了福州路,坐进Dunkin' Donuts,吃味甜食调节一下口感,哈哈


草莓方心贝,点了之后才发现是新品呢~

方的甜甜圈,第一次吃:P

我发现草莓味的甜甜圈都很好吃!

原来几乎不会考虑草莓巧克力皮的甜甜圈的,但是毕业那会儿,和但但同学在美式唐纳滋吃了安琪儿可丽后,让她点的,惊喜的发现草莓巧克力皮的真的好好好好吃呀 

凉丝丝的奶油陷啊~哈哈,真是意外

陷还好,不甜不腻的


因为美式唐纳滋的法琪而爱上法琪,哈哈

于是在唐恩都乐,也必点个法琪试试

法式奶油法琪

其实很mini的一个啦

中间夹着奶油

看过奶油,还是再盖上,两片夹着一起吃吧

嗯...绝对没有Mister Donut的法兰琪好吃!

唐恩都乐的口感,偏硬了点

外皮很淡,奶油也很淡,几乎没什么味道的...

环境还是蛮温馨的,昨天冷空气第一天来,风超大,躲在这里,真的不想出去了呢

翻着它的宣传单,哈哈,发现Dunkin' Donuts历史还蛮悠久

1950年美国波士顿第一家

1970年在日本开了第一家,然后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扩张了

07年去了台湾

08年11月20号,大陆首家@上海,这么算来也快一周年了

07年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咖啡及甜甜圈连锁店。

真是被我瞎撞撞上了...本来是想吃福州路的大苹果多拿兹的,结果它家产品调整暂时闭门了...

 -----------------------------------------------------------------------

翻遍了博客,居然发现没写过Mister Donut家的甜甜圈啊,还是今年5月份吃的了

<静安区万航渡路1号环球大厦1楼>

对美式唐纳滋有感情,它是我遇上的第一家甜甜圈店嘛

5年前,第一次吃到美仕唐纳滋,在中山公园地铁出来的时候,为了一次吃好几个口味,于是买了一盒六个的D-pop,但总觉得小圈圈没有大圈圈好吃呀...

再后来,我就觉得美仕唐纳滋绝迹了,原先人民广场也有的,然后都倒闭了,还伤心了一阵子的。哈哈,不过现在它又它重新出现了!

原味的欧菲香就一般啦,像早餐里的糖糕,也许我该买honey味的=.=

甜甜圈,可能还是甜的好吃吧...

芬迪巧果就没想像那么好吃了


法兰可罗,就是法琪,真的好美味,以后再去是要必点的了!


这个清清爽爽没有奶油陷

外皮裹了一层蜜糖,足够甜了。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