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必须耐得住寂寞单干

下厨房的落音缤纷过年的时候从Barcelona寄来的名信片,达利的《站在窗前的女孩》。她写道:这幅作品收藏在马德里的索非亚王后艺术中心,非常棒的美术馆,以后一定要来!

  
 
 前段时间看到她的话,我挺消极的,会么,会有去的一天么…… 

今天再看,心境居然有点不一样,我觉得会有这么一天的!!

Sean前几天说他也是被推着往前走才走到今天,我突然觉得自己即将选择的道路也是因为被人推着推着才作出的决定。

前几天还会有舍不得眼前一切的心情,现在居然有种迫不及待远离现在这个环境的心境。也许是逃避什么的…

但确实是应该坚定地迈出下一步了!朝着梦想更进一步!

凡事总是有得有失,面对失去的东西,我很少几乎没有过后悔之心什么的,因为都是命中注定,要失去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会失去,没必要假设要是当时我如何如何。

几年前在新东方上课的时候,某老师的名言这么多年一直在我心里:为了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必须能耐得住寂寞单干。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