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一点点改变什么的

早上醒来,拿过手机,打算点开微博,发现哦昨天把客户端删了,于是很干脆地起床;

中午在地铁上,拿出手机,打算点开微博,发现哦昨天把客户端删了,于是拿出了书;

晚上和小D吃甜点,拿出手机,打算点开微博,发现哦昨天把客户端删了,于是收起手机,更多的时间给坐在对面的朋友,这就对了!

昨天删掉了微博客户端,删掉了很久不用的啪啪,删掉了一直挂着99条消息的唱吧,以及经常会用到的QQ客户端。

只留了微信和instagram。

真的一直都觉得社交客户端严重地消耗着时间,昨天一瞬间很果决的,通通删了。

把有限的时间用来看书,用来学习,用来一心一意对待身边的人,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

  
 过去的一周,和小月超人几个一直忙于一个叫"Eat Smart"的国际美食交流项目,认识了好多外国朋友! 

连续四天,8顿外食,有点吃伤的赶脚!好想在家清汤寡水下!

可是今天和小D见面,又是两顿甜点!这一周,实在吃太多


 
 周四活动结束,晚上和意大利朋友去三里屯2F酒吧,作为纯良少女,第一次去酒吧,第一次抽了一根草莓味的烟,第一次真正意识到原来烟和酒真的可以消那么点愁,然后愁更愁。

认识的几个意大利朋友都超级好!他们要回去了,今晚叫我们吃饭,因为和小D吃告别餐,就没能去。

希望一切顺利,9月Palermo见!


 
 好喝的柠檬滴马提尼

 
 
 
 
 博客计划又好多!美食活动+这周所有外食(包括3顿甜点),既然拍了照片的,就记录下咯。

因为过去一周在连续用英语和人交流,竟然有点养成习惯的感觉,并且真心觉得很多时候英语表达更方便啊。

今晚和Sean说,我们以后用英语微信吧!听到他讲英语,才发现自己自我感觉太良好了什么的!这种盲目自信一定是不擅英文的法国友人给我建造的,一定是水平相当的越南友人给我建造的。

接下去的日子,又要开始忙别的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对了!

晚安。(-。-; 明天开始争取早睡什么的…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