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面包定期集锦么

4月、5月、6月、7月的部分面包,之前应该没发过吧…


红炉磨坊的阳光番茄面包

盼了多少年了都!每次去都没…

吃它的时候还是和康小妞和kenya一袋三人分的~~

浓郁的香草味,无糖无油无胆固醇,绝对是我的菜 ( ̄▽ ̄)

 

同天从红炉出来,路过燕莎,底下超市买的单太太的葱味贝果~

很贵的…然后自然提高了期望值。

事实味道口感都很不错!

点评一搜,艾玛当年毛毛那群人都吃过 

  
  
 这俩是BHG的蜜豆吐司和巧克力吐司 光这造型无论如何都想吃啊有木有! 


  
 尤拉超市的啤酒面包 

PS:尤拉超市还是有点新奇货的 不贴代理商标签的俄货

  
Doudor (朝北大悦城B1)

路过碰到,这店名也不知道该如何发音,

抱着乱发音不如不发音的心态,现在也不晓得如何告诉别人店名…这样似乎不利于传播啊~~

关于面包的味道,好像也没什么好传播的。

看到德式碱水,非吃不可;

看到像酵母版的红豆司康,卖相可人,非吃不可;

看到别致口味的焦糖杏仁司康,非吃不可;

看到很滋润的超级苹果卷,非孝敬给给爱浮夸派面包的小月不可。

我吃的很质朴,其实心里很想尝尝那个把面包袋子都搞得湿答答的超级苹果卷,

光那个滋润劲,就给足我幻想空间。 

 
  
 布诺面包房(优唐B1)

当时从乐天超市出来,抬头突然发现的面包店,正好晚间特价,

就……晚上八点以后买二送一,价格取贵的两只啦(废话)。

丹麦肉桂卷,四只里还是这只略强,扁扁的,有肉桂糖桨的部分润润的,似乎就是为了这一口啊…红酒核桃面包(照片呢,都没近距离拍),粉紫色面包体看着想多咬几口,可惜面包好干,核桃碎略少,都懒得把核桃碎挑出来吃掉,不了了之…

  
 德式碱水,质感似老太太松垮的肌肤,一捏松散的掉渣渣,

难道不应该是年轻小姑娘那种紧致型的嚜…

果料面包(虚化的内只),起酥质感,调味还不错,但肯定会有人觉得甜。

一个毛病面包体好干,纵使外面裹再多糖浆,剥去塑封之时糖桨粘得满手都是,但还是改变不了内里啊…

据介绍里面含16种朗姆酒浸泡过的果料,然后无水面包,用的是黄油和橄榄油什么的。

那啥,要是果料再多撒两把……我贪心了!

突然脑海里粗线了义利的乡村包,虽然面包口感略糟糕,但是那个果干硕大而且巨多,我好怂…

 
  

港丽外卖窗口的地瓜包,整整半个地瓜!震惊了…

可以有!

  
 同个窗口的栗子包就逊色很多,不过长得很栗子的…

 
 

菠萝包也不够意思……忽略…… 

评论
热度(1)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