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在Da Giuliano下午茶

Da Giuliano和品味、Assaggi同出一家是么。

Da Giuliano的迷你甜点5元一个,五点以后买三送一,面包买一送一。这似乎是比味道突出很多的卖点和推荐点。但这明显不可能成为吸引我过去的理由,也不会成为我推荐给人的理由…

不过平心而论,后来买的橄榄面包还不错,甜点们是打酱油的吧!

  

在点评看照片就觉得卖相惨兮兮的……看了小忙一众好吃友的点评,也不咋地。

虽然这店之前被窝收藏过,提上日程那必须是遥遥无期的事情。

不过周末少女聚会…各种因素作用之下,竟然来到了这里。

(借用毛毛的一个词“用力”,特别喜欢这个词)在吃或者拍吃这件事情上,我也确实没以前那么用力了。好像没有非什么什么不可那种地步了。

一起吃的人才是重点!!

  
 甜点都不甜,卖相略糙。

为了甜点而去,全无必要。

只是小聚小坐小聊的小点缀。

小圆桌不够大,四个人要那么多外加饮品根本摆不下。

后来添了一壶breakfast tea,川宁茶包+小餐馆或大饭店常见款白色茶壶。

(突然觉得甜点盘不就是餐馆那种乐色盘款式么啊啊)

空调也不够冷…不过节能环保人人有责。

服务……省略号。

  

 上面不知道撒了什么的芝士蛋糕,饼底无黄油香。

 

巧克力慕斯比芝士蛋糕好吃哟

没有明显的胶质感,还不错。

底部那层海绵蛋糕,像从朗姆酒里捞上来的,巨湿润……(这是褒义的语气啦)


  
 硕大无比的面包

买一送一嘛,要了橄榄包和ciabatta

  

橄榄面包的组织、口感、味道都不错~带着橄榄油的清香。

最近很爱意式面包!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