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HaveFun|有饭-为理想生活而身体力行

去年10月和康小妞相约去小白的餐厅拔草。

并不仅仅为了食物而去,更多的是好想看看小白辛苦付出之后的成果。

迷你套餐鹰嘴豆panini

当日最爱,属套餐里的南瓜浓汤,南瓜滋味浓郁,一吃就道是好南瓜。

并列喜欢鲜榨果汁,当时组合是西红柿、梨、柠檬,鲜甜清爽,吃过就知道,如承诺的那样,真没勾兑。

  
 说是迷你,二人分食,帕尼尼分食量正好。

  
 酱料酱汁都自制无添加,面包甜点自烤无改良剂,不禁感叹同类餐馆,在原材料的把握上北京少有啊。

在这个全是地沟油食品安全问题频出的当下,多么难能可贵!

  
 辣番茄意面

量很大,于我而言,就是面条略微煮得有点过。

有饭的食物,吃着有种安心质朴的感觉,真的就像自己在家料理出来的那种感觉。

  
 
 

也许是因为期待太久,出了西二旗地铁站速速抵达有饭门口的时候,有种按耐不住的激动!

门口的小黑板,小白拍的食谱照宣传照等等,再熟悉不过。

之前有幸品尝到过大cookie的试吃(本来觉得不用黄油的曲奇多半会逊色点,结果好惊艳!香软浓郁的大曲奇颠覆了我对素甜品的轻微偏见:P)。

对于开餐厅这样的事情敢想却不敢做的我,被小白这样为理想生活而身体力行的举动深深感动。


Have Fun: 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西6楼103-104室 ]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