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有喜屋|SimplyLife-10月的Happy Hours

去年10月的Happy Hours!  ♪(´ε` ) 

回魔都办事,仅有的一个下午,本来只是打算和大力红红小见一下,结果搞大了,搞到地铁都停了! 然后再次验证面搅必须带大包。

  
 晚饭一起在[有喜屋]

总个心路历程是这样:烤牛舌入口,哇好好吃!甜甜的滋味我的菜!

然而每一道菜都是那么那么甜蜜蜜,酒足饭饱,不得不感叹一句,甜死姐了,

而且我是喜甜耐甜的人,都有点甜得hold不住,觉得当晚摄糖太多。

 

烤牛舌,厚厚的软软的又不失嚼感的,配上甜美的酱汁,当下真觉得蛮可口的。

 

  

然后别的七七八八的小菜报不上名儿了,都是偏甜的,

单吃味道没问题,只是一桌子菜都那么甜,到最后实在吃不消了。。。

 

当日推荐的章鱼小丸子,劝说之下也要了份,还不错。

 

少冰 梅酒 我的菜

  
 大力来之前,红红带我去了尚嘉中心

 

先在地下食品区域吃了一通,基本甜食,当时迫切渴求鲜榨果汁或清爽咖啡。

踱到三楼,SimlyLife,喝点东西解腻聊天等大力。

谁料进门处又是蛋糕试吃,管不住的好奇心,毅然先戳小块蛋糕,原来还未被B2甜食吃倒。 

 

 

红红给我买的柴田

回趟魔都,不住地感叹好洋气好洋气,这个店也新开的,那个也是没见过的,一切更新地那么快。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 有喜屋居酒屋:长宁区延安西路2073号M101室 ]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