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钜记的杏仁饼和jennybakery的软曲奇

十一,隔壁寝室的小mm去澳门玩,带回来了钜记的杏仁饼~上回她的澳门同学就带来过,那味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钜记的杏仁饼果然名不虚传

原粒杏仁饼,真的可以看到大颗的杏仁碎噢~

 

杏仁饼其实是绿豆饼,第一次吃杏仁饼可以追溯到我小学,那个时候不要觉得杏仁饼太难吃噢=.=怎么都不喜欢那个杏仁霜特有的味道,杏仁饼里面好像还包了肥肉的=.=

那个时候吃的还是大名鼎鼎的中山的咀香园的杏仁饼,妈妈在中山的朋友带过来的,同时还有鸡仔饼~~从那个时候起,就对杏仁饼产生了偏见,坚决不再碰,相比之下,鸡仔饼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虽然不喜欢杏仁饼的味道,但是却喜欢它精致的外形和压得特别平整的花纹。

人也奇怪,长大了,倒不是显得那么挑剔了。结果发现也不是那么难吃呢~~哈哈

 

接着又托隔壁寝室mm的福,遇上了钜记的杏仁饼,这下好了,彻底激发了对杏仁饼的狂热之情

人怎么可以变这么快呢...不过现在吃到的杏仁饼都没有包肉的,就是一块单纯的绿豆饼~

好多杏仁哟,钜记的杏仁饼也有杏仁饼特有的那股味道,但是一点不让人讨厌呐~~


下图是前一次吃的钜记,再回味一下,真的太好吃啦!

暑假,Alice给了我一罐曲奇,她妈妈的同事去香港带回来的

看到罐子上写了jennybakery,于是网上一搜,又搜出来一款人气美味噢,jennybakery在香港还是很有名哒!!!

这种是四个口味混装的软曲奇!

没有华丽的词藻来形容那种美妙的感觉!好吃到简直是beyond words!!!

 天啊,太酥了...还没完全碰到牙齿,就恨不得碎掉,超浓郁的黄油味道!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