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2009年的圣诞

blackdora猜我今天一定去吃大餐啦,其实没有啦。

今天下午去徐汇帮老师打杂,早上和瑛一起坐校车出门,一起在天钥桥路分开,她去买衣服啦,我呢。。直奔7-11。进去的时候,架子空了,这样也好,省得我像上次那样,看见什么都想吃,结果冲动得什么都拿下,一下子吃多=.=

买了寿司,关东煮,饭团出来,没个落脚的地方吃。。一抬头,旁边就是果留仙 !!

里面除了收银员,空无一人,大喜!


臻品仙草~~!


上面的料可以任意加5种,料大概有二十来种?反正超多

端上来超大碗,量很足呐


紫色的芋圆,绿色的抹茶圆子,还加了蜜菠萝,蜜地瓜和杂果,好开心呀~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不停感叹,幸福死了~~~>


7-11买的关东煮组合

南瓜可乐可三角饭团

 可乐可是啥呀,里面只有点点南瓜嘛。。一般一般一般。。

但是7-11的饭团的米饭很香,有股饭香

 
加州寿司,三只装,鱼子还是那么好吃

 
 

萝卜,蔬菜鸡蛋糕

 

插曲:

正当我一个人坐在果留仙,听着店里放的wish you a happy merry Christmas,吃得很high

进来圣诞老人!


原来是腾飞大厦搞活动~

这圣诞老人,瘦骨嶙峋!

让我摸奖。



中了一根小星星星的棒棒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开心。。

一边吃着加了恩多QQ圆子的仙草,实在太美味,一边回味着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惊喜


然后往学校走去,到了学校19楼的考试中心,又吃了两块Grace做的姜饼小人~

2009年的12月25号,我并没想把它当做特殊的一天来度过,但是无意中,却让我觉得很难忘。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