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便宜坊』- 焖炉烤鸭初体验

『便宜坊』:崇文门外大街18号国瑞城4楼,总店~

 等了很久的一餐,因为老爸很想试焖炉烤鸭,终于在他们来北京的时候,拔草了!

  花香酥烤鸭

 
 花香神马的,唔没吃出来~ 盘子倒是很有创意的说;

 口感上,鸭皮确实没有挂炉的酥,但也是有那么点酥的;

 我看到了鸭皮鸭肉之间那层厚厚的亮亮的透透的脂肪!!一口闷到嘴里,销魂...

 

 鸭肉肉质也非常细嫩


 荷叶饼量差不多,还有四个打酱油的小烧饼(有两屉荷叶饼,还有一个小烧饼在另一屉里)。  

 
 甜面酱带甜头,调味不错,但必然不够吃,追加了一份~

除却主角鸭纸,我敢脚一些小菜也很出彩呢! 
   


  豌豆黄、芸豆卷

 大小适口,冰凉细腻,味道不错,依然我的菜。 

  糟溜鱼片

 糟香浓郁(吃了上瘾的敢脚!),鱼片滑嫩(滑嫩到我觉得不像鱼,不知道是不是打成鱼蓉之后和淀粉的混合物..),可惜黑木耳口感发硬,疑似地耳。 

 
  功夫绿豆肘子

 上层绿豆冻好晶莹好秀气!酱肘子味道也不错!

 
 
 老北京豆酱

 像肉皮冻一样,冻汁里面有肉皮丁黄豆,配上蒜汁味道真不错; 

 
  鸭茸灌汤包

 一笼3只,灌汤包神马的,一解我思乡之苦。 

 
 菜汁抻面

 绿油油的看着好嫩,浇头就是浇豆腐花的黄花菜卤!略嫌寡淡,于是加了蘸肘子的蒜汁,风味立显。 

 国庆长假之后,无须排队等候,饭点人也不多,清静舒适,上菜巨快,桌子堆满,略显拥挤。
 服务相当好,进门出门上洗手间,一路走过,无论是遇上服务员还是端菜员,都跟人问好!其乐融融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