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Back Alley Bistro

终于轮到写burger了!难掩激动之情…

因为从这一顿开始,爱上burger!当burger成为我寻寻觅觅会去刻意搜索留意的一个关键词!

上周六凉歪提议去Back Alley Bistro吃burger。

  
 全英文的菜单上印着主厨Jeffery Powell名字。

是一种看什么都想吃吃看的节奏!

红薯薯条,瘦弱了一点,但是调味好棒,用到10种香料哦!!

  

shrimp and chicken gumbo(新奥尔良秋葵浓汤)

暖暖的,温热回辣,细碎的虾肉、鸡肉、秋葵、辣椒、洋葱等,还有柔软的米粒。

艾玛突然觉得叫它泡饭再合适不过!

真的很可口,很开胃!


 

吃到tacos al pastor的时候,被主厨的调味手法深深的感动了。

口味层次感好强,味道似乎很多,熟悉却又一时说不上来用到什么,

各种味道融洽和谐,香香甜甜,水润多汁,太美味!

它家的番茄真的超级好吃!

  
Frost Burger

之前对burger什么的感情一般,我觉得多半是因为那芝麻软白面包……看了就一整个不想吃…

然而换成这种质朴的英式松饼,第一印象就会好上好几分。


 
 我们选的牛肉饼,似乎只是简单的黑胡椒盐调味,据说是澳牛和国产牛混制。

用手一捏一压就渗出很多汁水!!!

绝对比照片里多…手一放开它就又吸收回去了……唔

 

汁水又渗进松饼…牛肉调味虽然简单,但松软多汁,很好吃!

手机也拍了好多张呢!还好凉歪手机拍得比我还认真,拍完各种调!



grilled moroccan lamb sandwich

用的pita bread,吃的时候有点干了,一定是我们拍照拍太久了(= > =;)

带咖喱味的羊肉饼,配的是洋葱黄瓜酸奶酱汁。

橙汁、薄荷等调味的番茄小沙拉特别出彩,连带着那张垫底的生菜叶子都特别有滋味。


从汤到三道主食料理,虾肉、鸡肉、牛肉、猪肉、羊肉,那天竟然吃了这么多种类肉!

好像现在总是不定期大肉一次…无比满足!( ̄▽ ̄)

还是要赞叹一下大厨的调味,好像每道菜都用了特别丰富的香料,深得我心!



地址:幸福村中路,绿叶子超市对面那条小路。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