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遇上小城Muiden

那天早起最初是为看荷兰最大的围海造田工程须德海的拦海大坝(Afsluitdijk),然后一路向北竟然去了格罗宁根, 回来路上看到一处美丽的水域,便下了高速去看看是不是艾塞尔湖(Ijsselmee)。这样一次随性的停歇,竟然带上了踩点的意义,美到心里忍不住想着下次谁谁来荷兰一定要带他们来这里!

 

Muiden这个堡垒可以追溯到1577年,旁边有块UNESCO的牌牌 有详情。

刚百度了Muiden这个地方,竟然也不是那么默默无闻的小镇,可见美到超乎寻常根本不需要太多奔走相告,仅仅是开车路过,就被勾了进去!

 

现场比照片美更多!

爬上带坡度的草地,眼前出现这样的场景,真是美呆,激动地赞不绝口。

Muiden有个很有名的中世纪城堡,貌似就是这个吧!! 

  


 
  
 坐了那个长凳 哈哈

下面有小片沙滩 有几个人在晒太阳

 
 

竟然还带进去两只天鹅~



 
 

小城住宅 超级羡慕

一出门就是美丽的小港。 

 

傍晚的样子,安静到觉得时间都凝固了一般。

虽然家家户户都有车,但是我觉得荷兰人除非是去另一个城会开车因为要走高速吧,

不出城就全是自行车带步,很环保。

 

 出了Muiden,又进了另一个城Almere,主要是想吃晚饭了==

 记挂了很久的Kapsalon,因为去年冬天在豪达随便吃吃的kapsalon太好吃,可惜Almere车站附近的kapsalon分量小肉非肉酱料不足太失望……

买了一瓶蓝莓味芬达聊以慰籍,回家。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