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Kinderdijk|终于看到风车

夏天的晚上去小孩堤坝(Kinderdijk),有个好处,天还亮,游客却散尽。一直闲逛到落日西沉,慢慢把整个天染成甜菜红,才恋恋不舍准备回家。

遇到了慢跑者,遛狗的父子,散步的老夫妻,抱着小女儿站桥上看风景的妈妈,驾着三脚架拍风车的摄影者。

被300岁高龄的风车群包围,一遍遍努力把19座风车数全。

  
 

小孩堤坝(Kinderdijk)算荷兰比较出名的一个景点,被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去年冬天没有来,大概是某种心理作怪:对游客群集的“景点”总会不自觉带上一种不屑。但或许选对时间过来,又会觉得这是一个寻常小村,和那些没有冠上景点之名的美丽小村一样,安静不被打扰。

  
 
  
 
  
感觉这才是小时候概念中的荷兰,风车国。

  
 
  
 
  
 
  
 
  
 
  
 



 
 

去的路上吃的晚饭,大概晚上八点多? Junk food 哈哈!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