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New Life

去年整个前八个月都沉浸在不可自拔的悲伤情绪中, 还泪流满面的去考托福(笑)。

9月开始渐渐清晰自己想要的东西,至少是当下想要。年底开始申请学校。

生活需要来点改变,不然真是一种停滞不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状态。与其抱怨低迷,不如拿出行动,为自己做点什么。有些事情,做之前,多少都会觉得好麻烦,制定一个规划,完成之后,你就能到达一种异与别人的境地。

感谢妈妈的留学提议,感谢家人的支持。七年前考过GRE(天都7年了。。。),想来美帝读研,不过那会儿想的全是语言学或者教育类的。然后找了各种借口,因为不想异地,因为JD也很OK,各种,好像也就没再想过留学的事。

七年后,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哈,只是专业变成了自己喜欢的,摄影。多好,因为坏事而促成了留学的决定。不过永远都是有得有失,当同学们都在结婚生子,你却回到学校,而且说不定要三年才能读完整个program。

那么那些属于我的“家务事”该安排在未来的哪个时间点?我也不知道,至少目前我不care。有时候觉得自己会有点“自私”,因为太关注自我实现这件事情。但对我来说,“生孩子”之类的事,需要爱的感觉,如果没有“爱”的刺激,好像完全不想把自己放到妈妈/人妻这样的位置。

至于“爱”,我的感觉不会骗我。:)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