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Dec.20, 2014

(一)

收到了康小妞出游青岛寄来的明信片。带着几经辗转之后的折痕,一种努力抵达我手的风尘感。

Xiao对我说 :“人生守恒定律,年轻先经历苦难,至少我们还有青春可以承担这些,以后的人生会越来越幸福。”

病隙励志。

(二)

出于无奈,FB上被有几个不喜欢的人加了好友。比如一只老爱评论我发的,厌恶感升级中,不敢苟同就跳过,非逼叨两句干嘛。有几个人的post我总喜欢点“I dont want to see this.”但就一直没unfriend他们。

可能“厌恶感”是生活必需的一种调味品 。这种情绪本身也是能带给人快感的,竟有一种期待它升级的游戏感。

不过相信有一天,我会unfriend他们的。没有什么不好意思。

(三)

开始把大多数没标识的零食戒掉了,因为介意GMO这件事。

现在有的储备,是organic的kale chips和organic的玉米片,差不多最爱的两样了。这个转变对我来说,很!好!很!健!康!

(四)

今天第一次去Trader Joe's,还是更喜欢Whole Foods。相比80%都在出售自有品牌的Joe,WF的选择多太多,更有的逛。不过买有机的果蔬,可能还是会去性价比更高的Joe,毕竟预算也是需要考虑的事嘛。

Top chef和Whole Foods合作,Masterchef 和 Walmart合作,从超市就可看出定位呐。

到了Whole Foods,就觉得期望中的美帝至少该是这种水准的哈哈。真的嫌弃美国土……羡慕在腐国和欧洲任何一个国家学习工作的小伙伴。

Joe's的有机蔓越莓干好大好饱满好好吃,WF的提拉也不错。

天天都在神经痛,快点好起来。

写不动了,最近感慨好多, 下次继续。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