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治疗空虚的好办法

随着,

卡列宁的安乐死,一只垂死的狗,

她的微笑,让我一直觉得怪诞的小说,有了一个温馨而明媚的结尾。

托马斯和特蕾莎的故事,走出了我的生活。

一时间让我觉得少了什么。

 

Italo Calvino的看不见的城市,

从进入我的视线,到离开,

断断续续地,不过三天,元旦三天。

随着马可波罗和忽必烈对话的结束,

黄昏的御花园,

记忆的城市,

欲望的城市,

符号的城市,

轻盈的城市,

连绵的城市,

隐蔽的城市,

又像从未进入过我的视线似的,从我大脑里消失了,

虽然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一个漂亮的女人名字。

我不能亵渎大师,只能是因为我阅历还不够,等过两年再慢慢体会你的书。

 

日语考试总算结束了,其实很喜欢日本的,唯独不喜欢的就是日语考试了..总觉得自己应付不来...

哈哈,现在应该可以彻底告别日语考试了吧~~~

翻开桌上的拜占庭简史,

沃伦特里高德似乎一反前人之见,驳斥了世俗的错误观点,

他眼里的拜占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已经晕头转向了,

 戴克里先,伽勒俐,马克西米安,李锡尼,君士坦丁一世,君士坦提乌斯二士,达尔马提乌斯,君士坦斯一世,加鲁斯,朱利安,瓦伦斯,瓦伦提尼安,格拉提安,赛奥多西,阿尔卡迪奥斯,马尔西安...还有一大串

如果不对这些拉丁名字稍加记忆,

这书最好别看了。

 

新年的决心就是 多多看书咯,不枉此生。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