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拼凑的念头

本来很想在31号或1号留下点什么,留下点自己的意识走向,

结果波动太过剧烈,即使写了,我想也会在下一秒被另一个我删掉,

不过还是在记日语单词的纸上,随手写了好多清醒至极的话,

想把那张纸留下,到时候好把那些话抄进本子,时刻警醒自己。

可是,还是扔进了废纸堆。

-------------------------------------------------------

躺在床上的一瞬间,突然有种未来恐惧症。

像这样还不算太有忧有虑的日子,感觉越来越少了,

对校园生活又有了丝留恋,虽然整日抱怨不想读书了。

-------------------------------------------------------

上大学前不知道盖浇饭为何物,

所以到现在都迷恋那个叫盖浇饭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它只不过是白饭上面加了菜,

自己把菜拌到饭上即可,

可我还是觉得不一样...

不知不觉就扒进一大盘。

------------------------------------------------------

考完日语有点浮躁,一下午无所事事,

在本子上写下前天走在路上的一点心得:

幸福,就是和你吃路边香喷喷的小蛋糕,

就是和你啃着那个难吃的葱油饼,

还记得两年前的一月,

顶着北京的寒风,吃着家乐福那个巨大的荞麦馒头,艰难前行,

越是惨兮兮,

越是土不拉叽,

越是觉着幸福。

<这样的话自己看着都觉得鸡皮疙瘩,迟早被我删掉>

--------------------------------------------------

还有我的小T跑不动了,终于下定决心打入冷宫!本来还想撑到毕业的。

终于,姐姐我还是要有新欢了。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