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I'M BACK!

忍不住还是想先感慨一下。。

我终于回归啦!!!太需要放松啦

考试终于结束,哎,积劳成疾。。看书看到颈椎酸痛引起头疼。

复习的东西太多太多,需要记忆的东西太多太多,SLA的讲义背个半死,结果我觉得是重点的都么考,syntax考完倒是松了口气,上课的时候觉得太难了,Radford的循环论证可以把人折腾半死,心里不服,但只能接受,还好考的时候蛮顺手。

天还很黑的,就起床看书,睡下的时候,天又是黑的。除了看书就是吃,暖宝不离手,元旦从家回来之后,一直痛苦,持续到今天下午,总算是结束了!

我真的还蛮有定力的,不上网,不瞎玩,不浮躁,很镇定,有耐心,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复习复习,因为要看的东西实在太多,今天下午考完的这一刻,神奇的第一个交卷,幸福的不知所措。

----------------------------------------------------------------------------------------------

本来还想好好写新年第一篇博客的,但是遇上考试,没办法啦,现在只想总结一下最近这段忙碌的日子。

从11月起,忙碌。

因为做助教,帮5个老师改了18个班的小测验,泪奔。一个多礼拜改掉,非人的待遇!

因为正巧遇上在语料库课上做presentation。改掉后,在仅剩的几天内找key word,计算数据,做ppt。

导师的项目要下载资料,结果因为太忙,项目停止,寒假继续,可怜的导师哎。。

放假前要交两篇学期论文,所以12月底就弄这个了。

还有什么。。现在都想不起来了,总之手忙脚乱,极其被动。 

前天老爸打电话给我,叫我别太偏激,像SLA纯考记忆力的考试只能接受,这是游戏规则。其实我早就没以前偏激了,那个时候很反感这类要背很多东西的考试,现在好很多了,已经学会默默忍受。。忍受的结果就是伏案背诵,颈椎酸痛,难受死。

上学期测试学考试也是,背N多东西,考试写了整整七八页纸,三个小时。当时老师还征求我们意见的,论文还是考试,结果数据悬殊,算我在内,3个人要求写论文,其余22位同学要求考试。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征求,是不是开卷考试。。可以考难一点。。结果遭到群攻。。民主制度的牺牲品。。少数派必将被打倒。

所以慢慢地,我也不再去争取什么了,这一年半的生活几乎都是这个状态,预料到不是自己的,我就不去争取了,浪费时间而已。嗯?怎么叙述基调变了。。

赶紧扭转!

哈哈哈哈哈,14号,15号,16号,计划多多,安排满满,自然少不了美食!寒假计划更丰富,哈哈哈,迫不及待回家!

---------------------------------------------------------------------------------------------------------

上周三还考了写作,Grace说为什么第一次写作作业要我们写缘分。。哎,想起来有点伤感了

她是韩国人,但是美国长大,发音吐字很清晰,课堂上总是和我们分享她过去的生活,有照片,有录音,也组织我们过感恩节,圣诞节之类的活动,虽然我没去几次。。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