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Lind】·幸福翻倍的早晨·

终于又见阳光

早早起床,洗漱完毕,吃上两勺芝麻,拌上bee maid的蜂蜜,再啃完一个苹果

一边泡上一杯早餐茶,接着迫不及待拿出昨天买的walnut rye bread

无与伦比的幸福感啊 @______@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喝红茶总是会有种幸福感。虽然黑麦面包的外皮已经不如昨天松脆,已经几乎韧得撕扯不动,但我还是喜欢呐,内心还是那么柔软。

Lind是新开的一家德国面包店,<港汇B1>
 

到今年刚好诞辰150周年,老字号老字号
 
 


 

最最吸引我的当然是那些欧包



碱水包是一定要试下的

其实我个人觉得还是宝莱纳的比较好吃噢

Lind家pretzel,底部烤得冒点小油,而且里面留的空气也比较多

 

再来一个风味碱水包,乳酪培根的

香啊,真的好香,培根的香,乳酪的香,盖过了碱水包的原味~


 

洋葱乳酪

里面有洋葱,还能看见小茴香~

外层的乳酪咸咸的,被烤得吹起了小泡

面包内心很是湿软有弹性,好吃的


 

超级重磅的琳德黑麦核桃面包!

500g

有长形的,也有圆形的~可以帮你代切

 

简单的配料:盐,水,核桃,黑麦

那色泽,那纹路

 


新鲜的时候吃,外皮是酥松的脆脆的,真的是会忍不住多吃几口的


 
 
 面包内心很润泽,一点不干,核桃那么那么多,酥酥韧韧的,好好吃!!

一吃就知道是完全没有掺小麦粉的,太纯了~

btw,服务比保罗贝香好很多很多~下次去试试它家的蛋糕和别的面包,耶~

昨天买完在回来的地铁上,提着袋子,一路上都闻得到穿透牛皮纸袋的面包香,麦香啊麦香

真是舍不得那么好闻的味道和地铁里污浊的空气混合 ,哈哈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