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博客计划

曾经,很勤快地写博客,大概觉得有很多美好值得记录。 

过去的两年,断断续续,几乎没用心写过什么,确实是因为不快乐。

最近,决定重拾博客!心里积攒了太多感动感恩的瞬间,一定是它们美好到让我想要记录!

但这也并不影响一些苦闷的事情依然苦闷着我~ 不过最后想通了就没什么了。

C跟我说:这就是生活。貌似这是个很好的解释╮(╯▽╰)╭。

所以接下去的日子,我会先把该补的都补起来~然后及时记录什么的!(其实说这话还蛮没底的,别到最后又不了了之。。。)

补写博客计划:1.成都之行(篇数待定)

                        2.西安之行

                        3.南京之行

                        4.好基友投食系列

                        5.外食系列

                        6.暂时分类无能系列


前几天看闹闹的2013双子年运,年度密码:是你人生最关键的“那几年”。

其实过了个元旦, 和爸妈交过心,和好友聊过天,我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肃性。

“双子正经历重要的心灵成长,比起幸运,更重要的也许是寻找到最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信仰以及爱情。”

字字入心。

那些不支持我的人,让我觉得心与心的距离很远,一定是我对他们期望值太高。

为什么要对他们有期望,太蠢了啊。

我不会让自己迷茫的,更不会让自己后悔,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坚持着的会继续坚持!悲观并坚强着!(我在说什么!)

总之,心灵承受力会越来越强的嘛!



 
 
 

(元旦回家-摄于南边边的阳台。)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