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成都①-开篇

想去成都很久,去成都的决定很率性。

一起玩乐的伙伴是下厨房认识的好基友,网上神交之后的见面比预期还要欢乐融洽难忘又不舍~

四个晚上我睡了不超过12个小时,从早吃到晚吃到凌晨,除了睡觉,大家不是在拍照就是在吃就是在笑!!感觉自己一整年的笑声都集中在了那几天~~

Dec.26-28, 2012, with ran & 晚来.

照片已经分类丢进草稿箱,貌似能出来至少7篇~

成都真的有太多太多吃的,我们吃得还算使劲,但也没法完成ran那安排周详紧凑精密的计划表!

真的不想说出来...去成都都没吃冒菜和串串香...哀怨地期待下次。

我觉得自己没有以前那么执念,必须吃什么吃什么

这一次难忘的旅行,让我觉得:

三个人哪怕只是走在路上,有一茬没一茬地说笑,就很开心~常常笑到直不起腰!当吃不再是重点。

三个人哪怕三天都宅在家里下厨玩煤气灶玩烤箱什么的,我也会觉得无比满足!当吃不再是重点。

真的很享受很怀念三个人在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笑一起拍照的日子。

  
 走的那天,在机场分别,必然十分不舍啦

和ran抱别,她竟然困倒在机场,睡了3个小时,被朋友电话打醒才回家,太可爱了有木有!

和晚来的飞机差不多同个时间,一起回放了相机里的照片,然后say 拜拜。



  ran和她的宾得k01

 

晚来和他单手就可以驾驭的神器~

他们给我拍了好多照片,加起来估计可以超过我近两年的人像照!

下次再有什么访谈需要照片,我就不用手机给自己自拍交上去了!╮(╯▽╰)╭

晚来说:“吃到涨死也罢,走到累坏也罢,欢笑充满着这3天。去成都可能是我2012年做的最好的一次决定,真的希望可以一直都有小H和ran。”

(忍不住吐槽....匆匆写完,摔啊,写到一半,晚来和我聊天来了,思路被打乱!酝酿好的情绪没了!就这样,本来还想写更多的!!)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