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锦芳小吃』

写吃才是我的style!感觉很久没写老北京小吃!突然又找回了许久不出现的温暖感觉。

关键也是太久太久没吃北京的那些专属味道!这是去年夏天,7月吃的,丢进草稿箱的日子是去年8月,那么久那么久!

  
 今天去看点评,发现前门鲜鱼口的锦芳,已经被归为磁器口那个“锦芳回民饮食店”的一家分店。 

之前一直很迷茫,鲜鱼口的锦芳小吃锦芳回民饮食店是同一家吗?问过游邮,他说是同家!所以就偷懒就近去的鲜鱼口!可是……

味道在预期之外!所以呢…竟然还有想法要不去磁器口那家吃吃看…我也不知道不同分店,出品是否一致。

鲜鱼口的这家锦芳,除了豆汁儿好喝,别的略失望 QAQ

 

面茶

看着极其有食欲,一口下去,好咸…!

 
 豆汁儿

超级爱的豆~汁~儿~!!

好想约人去喝豆~汁~儿~!

还研究过制作豆汁的菜谱!!有条件了自己来一发!!

 
 配上焦圈儿和咸菜丝儿~儿~

 
 一贯的作风什么的,驴打滚,艾窝窝什么的全部都要…(⌒-⌒; ) 

必然吃不完,然后打包回家!让那种幸福感延续

 
 螺丝转,糖火烧也是必点项目咯,只是这两只味道真心一般(不过螺丝转文章末尾我还会提到!)  最爱的豌豆黄,这块有点酸的 (・・;) 

 
 这张照片呢,也是锦芳的点心!!!去年4月吃的,吃完天坛东路的天兴居,隔壁有家什么店来着(记性好差),里面有部分锦芳的点心~!

同为螺丝转,这只好吃到爆了!一层一层,薄而酥脆!味足!花椒茴香麻酱香!偶尔会被麻到一下,凉了也酥!

所以呢,当时对锦芳小吃就很期待的!很期待地去了鲜鱼口店,结果那样的……失望难免咯


春暖花开什么的,是不是应该开始吃起来了呢




锦芳小吃(鲜鱼口店):东城区鲜鱼口(近前门大街)

            (磁器口店):东城区磁器口大都市街南一楼大中电器1楼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