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第二次在『南京大牌档』

Day 4 - Supper  @ 『南京大牌档』

 告别餐定在了南京大牌档。想到时隔三个月又能吃到桂花糖芋苗好开心(竟然没拍!)!

吃完饭分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比如,Linh喜欢一个服务生,叫我帮说想要合影,回头一看蓝色小碎花褂子的工作服,那张小脸儿好秀气好水乡女子!Linh喜欢周杰伦的歌,此情此景,开始脑补《稻香》所唱的那种意境。


  
 
  
 
  
 
  
 
  
 
  
 
  
 
  
 
  
 
  
 
  
 
  
 
  
 
  
 这顿其实老外们兴趣不算太大,我赶脚我又包干了大头……(照片似乎不全,总觉得第一次拍过的,这次就随便拍拍 (c_c))

啊好简陋的一篇…吃完之后,真心觉得,那四天八顿,我吃够了(OvO) ,好想清汤寡水来几天。

关于活动就写到此吧。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