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一起做饭真开心

之前我一直觉得吃现成饭很幸福,

最近发现原来一起下厨,各司其职,保持互动,不忘拍照,然后一起开动!感觉更开心啊!

  

上周日和W小姐一起去菜场、去Jenny Lou's、去讲麦堂,最后来到她的厨房;干煎西葫芦,烤薯角,肉酱意面,其实我们是做给某某老师吃!

他一边吃一边说“倍儿香倍儿好吃”,好像说了特别多的“倍儿”,我觉得好逗!嘿嘿

讲麦堂poppyseed法棍配pesto无敌美味,scone等小点心可以忽略(ー ー;)


昨天去下厨房,和CANGO新来的意大利法国志愿者一起包粽子!

大家一起包了奇奇怪怪的粽子,但是味道很好的!!煮的时候香哭了!

来的三个外国朋友也是吃货,特爱尝试中国菜,并没吃不惯什么的,真开心!


 
 昨天吃到的所有食物都超级美味!

小白的巧克力曲奇,泡泡带来的澳门点心,

超人的蘸水萝卜,小月的茄子和鲈鱼,我又乱搞了一个什么橙汁地瓜

还有油炸花生米,巧克力,杨梅西瓜和院子里新鲜的樱桃!


然后内凹老师什么的给拍了视频!

肉星,落美人和家属uiui,还有糖豆,好多火伴!


 这要再往前推,4月份,芒果主题的下厨活动~

 

小白-椰浆芒果饭 小月-芒果大虾沙拉和肉糜土豆 

安培-改进版杨枝甘露  我-芒果草莓红茶和蜂蜜肉桂煎芒果  Costanza-提拉米苏

说好的中饭成了晚饭 。

  

意大利妹纸Costanza照着妈妈的方子做的提拉米苏

在禽流感的风口浪尖,我们很勇猛地吃了生鸡蛋!

安倍是个挥霍快门的少女!巨开心!

做菜吃饭必须加拍照,才完美!

又想起三月Eat Smart活动一起下厨的两天,

再次感叹,少则两三人,多则十几二十人,小团体或大集体,

无论是家庭小厨房,抑或是食材份量多到食堂餐馆范儿的大排场,

一起做饭吃饭拍照好开心!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