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未尽兴的时光

从峨嵋酒家团结湖店步行至蓝色港湾溜达一圈再到好运街的strawberry butterfly,

谁都想赶紧坐下,吹空调喝冰饮吃长草很久的蛋糕。

谁料B2的strawberry butterfly,空调开了和没开一样,室内还淡淡的烟味,

放眼望去,人满无座,气氛俨然已经开启夜晚pub模式。


 

爬上楼梯回到地上,心里默默把它丢进冬季拔草计划单。

不愿再多走半步,推门进德南,去二楼测试空调温度ok,然后要了咖啡和蛋糕。

虽是第一次见面,却是那么轻松和谐无拘无束无话不谈,

聊文学聊电影聊感情聊健康聊星座聊梦想聊八卦,真的什么都有聊!

比网上交流还放得开什么的(=´∀`)人(´∀`=)

用康小妞的话说,“咱们这样的组合,看似不经意的,却有种说不清的东东在里面呢。”

kenya对我的评价是33比网上还要好接触!

终于…不再是“33好像和网上不一样啊”、“33现实中很安静啊之类的”…嘿嘿。

 

  
Kenya在BHG买水的时候纠结n久,我对她的评价是竟然比我还纠结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

可面对琳琅满目的蛋糕,她又很果决,一眼就选中这块全麦苹果蛋糕(三块pk,绝对这块胜出)。剩下我和康小妞“上上下下看了好几圈,还是败了”,败在以下两块破蛋糕。

 
  
 杂果果酱酸奶蛋糕

果酱虽然胶质感略重,但酸甜清新;

派底虽然不香,但够酥松;(这其实是努力寻找可圈可点之处的节奏)

然而中间那层,吃得不知所云,只记得胶质感还要重!


  
 摩卡杏仁奶油蛋糕

奶油质地略糟糕,不得不怀疑原材料的出处,

到最后,只愿意挑那还算湿润的海绵蛋糕层吃吃。

德南的蛋糕绝对逊于面包很多很多,

只是它家的欧包也在走下坡路?不止一个朋友评价,面包吃上去像在架子放了好久。

听闻这样的评价,我也果断不想重温。。。(c_c)

 

昨天去豆瓣翻了豆邮,和康小妞因为面包结缘。

2009年11月22日,她说:面包控!有msn吗?

原来也快四年!

一直关注彼此的生活,分享成长的烦恼;

毫不介意地早早交换了真名,节假日旅游出行不忘互寄名信片!

终于见到真人,秀气白皙,知性娴雅,但又很萌的,素美人!


和Kenyaespresso是下厨房认识,网上的她出口成章,诗篇满天飞,那是真文艺!

本来我觉得吟诗作赋的女纸应该带点娇羞,谁料她绝对是放得开的话痨啊!

也是白嫩秀气的萌妹,鉴定完毕。

还有,kenya自爆的故事真的可以写成剧本!


至于kenya和康小妞,在俺的一张豆瓣照片下相遇(好像是杠头和墩饽饽(OvO))。

当时说好一起吃宫保鸡丁,然后就真的互相履行约定了。


好有趣!

 

  

引用kenya的话“感觉三个人完全没有生疏感,直接就老友见面的畅聊状态。

相见恨晚都不能形容我见你们的感受了!!!!想哭~~~”\(//∇//)\


越发觉得在哪里吃什么不重要,哪怕一起吐槽食物都觉得很开心。

见面才是正经事!


北京的天暗得比较晚,七点半还很亮,我们就一直坐着吃着喝着聊着到快八点,仍然意犹未尽。

不忍看手表,不想看到时针中午还指在11字,一眨眼却转到了8!

在敞亮的天空下,错觉时光静止的梦幻感。

真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当一起谈论Virginia Woolf 的时候,

当听kenya诉说奥运会志愿者期间的个人八卦,

当面对着那两张仍然学生气的脸庞,

我发现自己和以前的回忆也是那么近,和自己喜欢的时间点那么近。


突然和她俩有种同学的感觉!!

好像就是这样。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