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从此念念不忘西西里-罗马15小时❷

罗马的美食记忆并无太多,拍了很多想吃却没吃的三明治,吃了今年一直在迷恋的risotto,蹭了小伙伴的pizza,gelato吃到肚子疼,espresso也体验了, tiramisu 也感受了,自助售货机的各种饮料零食也没少吃。下午有限的时间里,在吃这件事上,尽力而为了!

 这似乎是到了意大利吃的第一个食物

从机场到termini站,饿死了!就在地铁站的chef express先搞点神马次次(好像叫chef express吧,反正机场地铁等高频出现的连锁店)

 
 

面包蛋糕各种点心 然后选择综合症发作… 

  

这样的三明治很常见  看着很好吃的!

从第一眼开始 就盘算着神马时候吃一下,

结果直到离开的那天,才在机场此类快速连锁店就着咖啡了却此心愿!

  用的面包看上去很嗲的!

然后许愿池边上的中饭,一溜餐馆,就凭感觉进了一家叫da Cecere的,还行!

如难姐所说 意大利的wifi密码很诡异 超长巨长的一串毫无规律可循大小写数字混杂的密码…

第一遍输的时候 我果断输错了…


告别HK机场好用的wifi之后,再也没有享受过网络生活,

一下有了wifi,如饥似渴地刷起了水果机…包括给家人报个平安。

  
 小月的奶油培根spaghetti

  

我的海鲜risotto 调味口感都很不错!

  超人的ravioli

  
Pizza Margherita 最简单的topping:tomato sauce mozzarella basil  

  
 
  另外两只pizza差不多

  
 吃完发现这家餐厅源于1956 那也过半百了啊 

饥饿感 疲惫感 一一得到缓解

愿意告别wifi,告别空调,gelato是当时的唯一动力!

  

开心果味 烈日下拍照 化成这样!好难过!

gelato店很多,感觉每家都很好吃的样子!

然后大家一起吃gelato的好处在于,要不一样的味道,然后互蹭,就可以吃到好多味道!!

  

又换了家吃gelato     黑莓+焦糖奶油

 加上前一个开心果味 连吃三坨  而且吃很快因为化太快!!然后吃到肚子痛了!

要是不痛,我赶脚自己会有第四坨。

吃下来比较喜欢爽口的水果味,尤其是莓类。

 

看到这样的三明治 啊好想吃!现在看图依然觉得很好吃!! 但只能走过路过拍过… 

一路上被小伙伴嫌弃好几次 因为我总是留恋各种目及之处的食物,而落在后面… 

心里默默想 以后还会再来罗马的 把这个吃了!!

一路上有太多想吃的 到最后都遗憾到麻木 拿一句“以后再来过”一路抚慰。

  
 吃过中饭,依旧见什么都想吃吃看的节奏… 

看到这么壮观的三明治,又震惊了!可惜没次…

 
  
 
  


  
 
 

很大只!那馅料的排列组合好看吧!!

  

许愿池那儿看到栗子, 没吃…不过后来在巴勒莫吃了!

 

傍晚时候,和小月超人在附近选了个店叫Recafe,喝个espresso 吃个甜点什么的

 
  
 
  


提拉米苏 仅此一次

入口即化 好吃的!!(当时想到黑川渝子杯裝提拉米苏方子,入口即化的感觉很像,是我喜欢的类型!)

后来在西西里,并没有再见到提拉米苏,让我觉得这一味甜品似乎并没想像中的那么高频出现在意大利啊

还好不是很控提拉,就也没觉得太遗憾什么的,不过感受意大利本土出品的提拉,这个心愿是实现了!

其实当地还有别的不少类型的甜点,比如下面这个:

 

巨好吃的rum baba!应该是食用时候 蛋糕浇上了朗姆酒 蛋糕吃起来巨巨巨湿润巨香

每次吃到以前没吃过的食物,若碰巧又很对口,然后就碰撞出了惊艳的赶脚!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