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从此念念不忘西西里-PALERMO❶-公寓以及去CECIE的路

巴勒莫那几天,和越南法国朋友住在一个四层的小公寓 La Palazzina di Cagliostro ( 在Via Benefratelli ) 每个屋都带厨房,客厅,独立卫生间, 顶层有个小阳台。

  
我和同行的营养师Jia住在顶楼,本来是和Maddi一起住的,

但我们大半夜到的巴勒莫,法国朋友白天就到了,所以安排有点变动。

小阳台视野还不错 这个角度不同时段拍过好几张!


  最后一天傍晚拍

 
 胶片版


  
 每天送到房间的早餐 

 每天都一样的 espresso 西柚汁(好像是吧吃不出来==)

带着绵密奶泡的热牛奶 饼干 蛋糕 面包干 果酱 

  
 
  
 这张浅蓝色小木桌也是顶楼福利。特别有赶脚 想搬走!坐在桌边吃早餐,看阳台外的风景,好惬意,真的很有那种住在欧洲小镇的fu。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推门出阳台看天看远处 啊啊好怀念 

  

楼下的CD店(玻璃反光从左到右可以看到Jia YYM 我)


 

CD店旁边是家小咖啡店 抬头对面所见景致 那天早上阳光很好的样子! 


  

下楼左转出发, 抬头可以看到的小楼房, 都是这种格调, 木质百叶门窗, 小阳台。

 

三个小人是Hélène Florian Maddi 他们住在二楼 

早上大家都是一起出发去办公室


 

Baptiste  Maddi Florian

某个晚上玩得巨high,说好一起早饭,以为只是玩笑,谁想到第二天他们就真的端着早饭上来了!


  

公寓-cesie办公室 路上风景 (这块住了好多黑人 深夜归来好可怕…) 


  

教堂 有次还碰到婚礼 


  
 都是每天的必经之路

后来是熟门熟路

当刚刚有种熟悉的感觉,却是离开的时候,

那种感觉老伤感了!

 

这居然是厨房烘焙用品一条街啊

不过都不是那种精雕细琢的,很朴实无华的那种

 
  同一条路,胶片版的就是另一种赶脚

 

  
 

走到这儿 离超人几个住的小公寓就很近了(对我们被安排在了两个公寓)

出了小路 就是via Roma(cesie所在的路)

  
cesie门口 看到的via Roma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