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福记港式茶粥面|感叹好味歌颂友情

晚来以孤独美食家的身份光顾这家,连吃带拍并撰文歌颂,于是草就这样被种下。

第一次和厨房的惊喜同学见面,她就执意请我吃饭,我也要连吃带拍撰文感叹好味歌颂友情。 

  

网上聊很多,顺理成章就说好要见面!

惊喜给我感觉属于网络上和现实中还蛮接近的那类。


真性情,爽快,善解人意,个性鲜明的上海好姑娘!

吃完饭去玛莎,路上聊不完的话,

一起讨论Hipstamatic,一起聊各种八卦木哈哈,

回去还很刮三的在满是人的地铁上自拍合影,然后告别。


还有,没有说好却都穿了蓝白条纹的衣服!

然后说吃的  (◐v◑)

 

班兰叶薏米水:要的温的不加糖,超纯正的味道,喜欢! 

香炸猪排:酥软有汁水,比那轰轰烈烈的胜博殿的猪排好吃了不知道多少!

即便没吃完打包带走,晚上凉吃依旧觉得美味,三两下竟然打扫了。 

云吞面:也可以,只是相比褒仔饭,薏米水,风头有点被盖掉,过去两个月,全无印象。 

白灼芥蓝:绿色蔬菜,必须来一只,对伐。 

好想再吃点别的!!

 

皇上皇腊味褒仔饭

好吃得停不下来啊,里面好像有4款腊味

想起帝都日昌那米饭湿软的褒仔饭,心想眼前的褒仔饭才是真正的褒仔饭啊,

好香,好入味,米饭干松边缘带锅巴,啧啧。 


[ 福记港式茶粥面:陕西南路11号(近巨鹿路) ]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