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好久不见的老大

五一约见了好多年没见,大学同寝室的老大,一起看了《同桌的你》。

十年哎,感情有时候真是靠时间积淀出来的。虽然毕业后疏于联系,但是见面就是老友相见之感,会有很亲的感觉。

Starbucks的新品,咸派什么的。

后面是我给老大烤的饼干和蛋糕

 

咸派无力吐槽,派底都木有烤熟,湿心的面坨。

BTW,之前力荐的蜜提司康,已换配送商,奶香不足,口感略逊,不吃也罢了

 

悠唐B1的三元和弹丸滋地

章鱼小丸子是大学时代的美好回忆。大一第一次吃到,然后就觉得好喜欢!在上海寻寻觅觅各种好吃的章鱼小丸子!

近几年显然已经无所谓这一味,如果想念旧,弹丸滋地也还行。

上周又见了老大,又去了鲜芋仙。

最近都不知道吃啥,一碗鲜芋仙即可满足。

  
 算是比较新的一款吧,桂花糖水挺甜蜜,可惜水果输水准。

 
 在老大身上我依然还能看到一些很纯朴的东西。

 前天陪我去面签,帮我拿着随身禁入的物品在出口等我,就像爸妈等着孩子高考出场一样。

看到我拿着蓝条出来,她一瞬间雀跃欣喜比我还激动。

真被她的纯朴劲感动坏了。

才刚见面,我的BJ生活就要告一段落。

感谢她不嫌弃我用过的二手物品,那些丢了可惜寄回家又犹豫的物品有了下家~木哈哈。

她还记得我和阿毛的各种事,诸如某次吵架,阿毛打电话给老大找我,我睡老大对床各种使眼色,她说的这些,我自己都不太记得!

真想回到十年前,重新来一遍。

评论
热度(1)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