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夜游之乐

 冬天荷兰日短,夏天日长到晚上不出门兜兜不吃点什么都对不起这好天光。 

我在的那几天,差不多晚上十点左右日落。

6月22日前后大概能晚到十一点?哈哈!

 
 看着像傍晚四五点的光景,

其实九点多了!

 穿过野林子去野海滩。

 

 

炸薯条,炸肉丸,红酒,北海边的日落 

  
 这种炸肉丸挺荷兰的,去荷兰可以尝尝。

 

早晚温度并不高,当然白天也不热。

那几天北京天天40度,荷兰最高温正好折半,20度。

天天穿两件长袖的我……

 

日落之后,移到室内,烤火!!!

就是这么舒适,那儿的夏天!


 另一日,晚上被叫去阿姆附近的Naarden玩儿。

可以去百度这个小镇,能百度出来点东西~

 一人一个冰淇淋,虽然晚上十点,可是也乐得吃上一个,看着明明像下午三点多啊!

 

虽然日长,但是店铺还是正常时间关门,5点-6点不等。

餐饮店一般都会开得比较晚。

所以夜游什么的,就纯粹看风景吃吃东西啦!

  
 如果说荷兰大多城镇给我的感觉是干净洋气,

那么Naarden绝对是低调的奢华!

家家户户都透出一种贵族气质…像是某支贵族隐居在此。

好像木有照片为证(上面附的两张实在太不典型了),

若有机会,推荐去看看!

那里基本不会有游客。 

从冷艳冷清的Naarden离开,去了乌德勒支。

过了十一点,运河边还是比较热闹的!(果然是“大城市”)

  
 随便找了家,喝东西吃肉丸。

和新朋友聊天相处,真的会不断还原出一个真实的自己,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断修正自己的想法,有时候也会羡慕别人的岁月静好,但看到自己想法的改变也觉得很有收获。

只有彻底了解自己,才会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时候你以为自己够了解自己了,其实好像并没有……我想总有一天会找到一种再也不会让自己内心过于挣扎和矛盾的生活的!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