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夏天的冰淇淋以及小食

欧洲夏天,街头常见一景人手一个冰淇淋。

本来可吃可不吃的我,竟然也被感染,只要出门逛,看到冰淇淋小车小店就不由自主要来一个!

其实也是因为实在没有别的可吃的,只有冰淇淋(ー ー;) 

想起冬天的那次旅行,街头行人是人手一块热乎乎的华夫饼。

 

荷兰宜家的甜筒~!哈哈

交了钱(隐约记得好像是0.4欧),给你一个蛋筒,冰淇淋自己去操作机器挤。

还蛮好吃的!至少奶源就不一样的对不对!


夜游Naarden那天晚上吃的

脆脆的蛋筒,清爽的树莓味~

在口味选择上不纠结,归因于去年在罗马一口气吃了三个不同味道gelato吃到肚子痛……外加尝了小伙伴的各种口味,最终得出结论自己最喜欢清爽不腻berry系列口味!蛋筒和纸杯更是毫不犹豫蛋筒,其实好多时候吃冰淇淋的初衷竟然是突然很想吃外面的华夫筒啊(・_・;

除了上面两张加前一篇的格罗宁根的冰淇淋,其它都手机照不放也罢……(早知道应该给每一个都来一张啊!)

在德国冰淇淋吃得更疯狂,那两天有点热,烤肘子烤肠吃完之后必须冰淇淋跟进!

这一个月吃的冰淇淋在数量上已经抵过我这几年的总和!(没事去个超市都能带个Ben&Jerry's吃吃……我这是怎么了!然后还有个很13的发现,经观察吃冰淇淋老外大多数都喜欢舔着吃,我和我的中国小伙伴都是咬的!)

 

去小孩堤坝那天晚上路过某个小镇镇解决晚饭吃的垃圾食品……

隔壁桌坐着一对十多岁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紧张地吃着薯条聊着天,想想真可爱。


 海牙Marqt超市买的全麦类型的面包,好吃!!


唐人街某餐馆买的蛋糕和豆沙酥~~

那家店还有老婆饼等各种,后来也有吃!

吃的是一种亲切感。


同一家的快餐,吃的是那种中式的感觉和味道嗯。 

刚到那天,在海牙唐人街的胜记吃晚饭(木有带相机出门)后来路过补了张门脸(¬_¬)


前一篇提到过的养乐多~~~light口味

 中国超市买的斑兰叶的糕


每天有不同口味的酸奶和Berry,这样就很满足 ><<br>
 
  叫pineberry的货好像


 阿姆附近叫Amstelveen的城市有家很棒的拉面店,

大碗牛肉拉面真的很好吃!!牛肉给的巨多!拉面也是现拉。


拉面店也有寿司火锅供应~吃了两坨寿司嗯!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