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Thailand|最爱Pad Thai

吃了普吉岛,喜欢的泰餐才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Pad Thai 泰式炒河粉。

  

刚到那天吃的,海边随便找了家吃饭。

本来泰餐已被我归到和韩国料理一个层级,完全爱不起来,没事都不会主动去吃的那种类型。

不过泰餐里零星几个味道竟然也是深得我心哒,比如泰式炒粉,主要是调味不会很过,

甜味大过辣味对我来说就会变好吃很多 (^^),撒上一把花生碎,鸡蛋豆芽虾仁等各种配料。

 

 要了不辣的青木瓜沙拉 好好吃 !

 

 某炒饭

  

菠萝饭,这儿的菠萝饭好像都不是糯米那种的,辅以超多腰果虾仁还有超大葡萄干。

  

鱿鱼做老了

 

网上很推荐的Savoey Seafood也还是去啦。觉得它家总体比较清淡

其实相比第一天随便找的那家,大家味道都差不多!~菜式的颜色摆盘大同小异!

  

被殖民过就是会洋气许多,吃饭都刀叉 。

 

 生蚝

  

青木瓜沙拉,忘记说不辣的,结果辣的吃不动 T T

 

 蟹饼

 

爹觉得它家这个鱼丸好吃,可是我觉得好淡。 

 

泰式炒粉!!

这次要的细粉~!调味也超赞的。

  

和第一天吃的那家炒饭摆盘一样的有没有



这个也还不错,芋圆!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