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2014年的中秋日|此生也难忘吧

9月8号是中秋,是娘的生日,也是我走的前一天。借生日之名,吃了大学时期就心心念念的天家,吃了Cova的蛋糕,这样就觉得够完满了。

可是,在陆家嘴的天桥上,又收到了从万里之外海牙过来的人肉速递,然后彻底泪崩了。

 

 对Cova期望值当然很高啦,借母上生日以及中秋以及我的离开之名,

 爹很豪放的要整个,其实从味道上来说,买小块即可。(<_<)

 

消化饼干底,打发的淡奶油加芝士?然后还有百利甜酒?

撒一把桂格的燕麦片?

我觉得我也会==


慕斯类型的永远不会是我的菜。

 

还带了两块小蛋糕

 

这只蛋糕倒还满润哒,酒气十足~

喜欢他家包装盒~古典贵气风哈哈


天家进去一副吃快餐的样子,个么大学时候把它定位在高级日料店的好嘛

不过说回来,餐饮业开开关关那么频繁,天家能一直开着,我还能了却这个久远的心愿,也颇感怀。

 

左大脂,右中脂

大脂带点筋,中脂好完美,总之我都喜欢,毕竟这么久没吃日料了嘛。

爹竟然觉得切得厚,他是有多斯文。。。

我嫌还不够厚。。。厚才有口感不是嘛。



鳗鱼饭

不喜欢鳗鱼那些细骨,但是鳗鱼饭的调味一直都觉得好赞。 

天妇罗

某牛肉


寿喜烧,调味挺好!!

还未吃尽兴,就出去天桥收礼物。

这一走就是一小时。。。



7月买机票的时候,阿毛执意要我从阿姆走。。。直接白眼啊,随口说了句你来上海送我还差不多。

然后藏了两个月的计划,终于在中秋这天。。。全然不觉。

一直借口托回国休假的同事带礼物给我,一直让他的朋友跟我联系约时间,

反正这是认识十来年,最感人的事件了吧。

很多微不足道的小心愿,我就随口冒一句,他总会往心里去。

很自发很努力的帮我办到,然后又被我嫌弃:姐特么早就不感兴趣了啊。



他在瑞士转机买的马卡龙,mini size哒 好好吃 一点都不觉得甜 还那么多口味  哭了!!

还有Kipling的小包,吃饭的刀叉勺什么的~

竟然都很喜欢!越来越了解我的喜好了,我是个很难弄的人。。。好欣慰。

本来那天晚上心情挺平静的,打算和爸妈吃个日料吃个蛋糕,

买点都恩客的面包就滚回酒店洗洗睡,超完美的好么!!

然后这一见,哎,天桥上就泪流满面。。。分别之后看到爸妈还是没忍住,继续痛哭流涕。

我也不知道,想起各种得与失,总之各种无奈都涌上心头。

这次走,有点无奈的意味,其中的原因太复杂太心酸。

不过好在最坏的时光已经过去。



(写的好寡淡!!因为好捉急,要去学会儿习了!!)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