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quake

光不是光,是口袋里融化的橙汁糖。
我不是我,是孤岛星球遗落的花朵。

无序态

(一)

有时候负能量很重。 

比如,一直隐隐觉得自己会没有好的归宿。(所谓的好归宿,符合主流的归宿)因为我逃避很多事情。

(二)

一直努力做个好人,当发现大家都对你好的时候,又开始不安。

(三)

好基友问我以后打算怎么过,完全说不出来。不知道该去哪里,既不想回也不想留的感觉。所以这种中间状态就是死掉吗??消失吗??(゚д゚lll)好消极的想法。经历过可怕的失去,已经没有更多可以失去的了。

(四)

感恩节在房间看剧吃东西,生活一整个无序的状态。在家闲待着超过两天以上,就会失去自我管理能力。整个宿舍楼超级空,到了晚上,各种恐怖场景浮想联翩。自己把自己吓得睡不着,忍不住半夜给BG发短信,他说我的描述 so poetic!

(五)

再次证明,人不能闲下来,一闲就开始胡思乱想,开始这里痛那里痛, 有的没的给自己增加很多烦恼。当变得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知道又在失去自我了。

评论

© cheesequake | Powered by LOFTER